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抗击疫情勇担当 锦旗致谢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大连市

  6月22日,大连市中山区海军广场街道港湾社区书记将写有“践行初心担使命,鼎力相助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大连市水务局,并代表社区全体居民衷心感谢水务局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为守护港湾社区居民生命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乐毅和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卢正刚分别代表水务局、水务事务服务中心收下锦旗。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和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与单位所在的港湾社区联系,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36个工作日,共派出360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值班值守,累计执勤180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也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面对鲜红的锦旗,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锦旗是社区群众对我们抗疫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是激励我们为民服务、冲锋向前的不竭动力,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用坚守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努力奉献,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墙,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