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彰武县水利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协调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彰武县

  面对当前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彰武县水利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前沿一线,同时聚焦主责主业,在防疫和水利业务工作上双线推进,以实际行动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疫情发生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承担彰武县南高速口、火车站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下沉到西环社区和老城社区防疫点开展抗疫工作,积极参与核算扫码工作和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并做好宣传引导、疏导群众情绪、增进抗疫共识等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水利局倾尽全力确保本职工作不“掉链”,各项工作均保质保量平稳推进。目前,全局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将“非必要不离阜”作为纪律要求,干部职工积极与市水利局和县级单位沟通衔接,按时报送各项资料,没有因疫情耽误工作。随着汛期即将到来,水利局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水监督〔2022〕50号)和(阜水安发〔2022〕3号),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汛前检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水库、水闸、堤防运行安全和在建水利工程度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排查全覆盖,整治无死角,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