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厅长王殿武春节前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23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对大院内的各办公楼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厅长详细检查了食堂区域、所有门卫值班室、防汛抗旱值班室、消防设施、配电室、水泵房、热泵房、空调机房等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

王厅长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细致分析、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采取预防措施,防范于未然。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河库中心、水利中心、防办、辽西北供水、省水科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