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主持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特点,适应从假期防控、弹性工作制防控向正常工作状态防控的转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防控不松”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全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以办公园区、水利工程现场、农村饮水水源和家庭等为范围,做到“查清人、看好家、管好己”,抓实抓细抓好防控工作。

二是抓好安全生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统筹抓好水利生产安全、舆论安全、廉洁安全,努力保持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三是抓好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审批、招投标等准备工作,力争尽早实现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梳理和分解落实全省水利重点任务,做好辽河流域生态封育、城乡供水保障等重点水利工作,深化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研究制定全省水利工作综合绩效考核办法。

14个市水利(水务)局和沈抚新区建设局、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