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水利中心财审部党员带头保障业务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水利中心

 

水利中心财审部根据厅、水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以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手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工作保障不间断,关心群众,互帮互助。

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冲上前。水利中心财审部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实行领导带头制,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困难,合理安排轮值。党务宣传学习教育工作在积极认真完成中心安排的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穆连波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和“小鱼易连”等视频软件,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新冠病毒的防控防御知识,要求每个人必须认真学习每一项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带动家人端正防疫态度,不放松警惕,落实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去。群众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尤其是承担财务工作的女同志们,克服家庭负担重的困难,遇有紧急工作任务随叫随到,加班加点工作。在做好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水利中心财审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努力下,政府采购、合同管理、财务结算、信息报送、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切实为省水利厅和水利中心做好财务服务保障。

人文关怀,爱心传递。财务结算大厅往来办事人员较多,为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财审部无论从办公室还是楼层走廊,在办公大厅入门处贴出醒目标识警示标语,提醒大家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责任心,并安排专人每天对走廊、办公室进行无死角定时喷洒消杀处理,分发手套和口罩,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办事员态度温和,服务周到,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公程序,尽量减少大家的办事时间,降低交叉感染的几率。财审部的全体员工无论党员还是群众,不但积极响应省水利厅、省水利中心对疫情重灾区的集体捐款号召,并且自己又单独在疫情暴发初期向社会公益组织进行捐款。真正做到了办事有力度,传递有温度,让来往办事人员在这严峻的防控疫情期间,焦躁的紧张时期,依然体会到来自财审部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