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大连市水务局深入落实“质量提升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大连市

为切实提升大连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高本行业建设管理及质量监督水平,大连市水务局近期制定了《大连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按照省水利厅“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思路及总体要求,结合大连地方实际制定,为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大连市水务局深入落实省水利厅“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相关要求,印发了大连市2022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评通知,由局建管监督处牵头,市质安中心质量部配合,为期两个月,对全市7个区(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及质量监督机构全年工作情况进行考评打分,以考评工作为抓手提升基层水利建设质量。组织有关单位及社会专家,对在建工程瓦房店市松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前期设计、计划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向项目法人及相关责任单位当场反馈整改意见,进一步提升在建项目整体质量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