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凌海市水利局开展重点水利工程质量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凌海市

为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不断规范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质量管理责任,切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8月23日和25日,凌海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重点水利工程质量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由水利局建管股和水利中心相关人员负责,按照《质量管理效果评分标准》及《质量监督履职情况巡查评分细则》,重点对凌海市百股河(于家台—大茂堡)治理工程和凌海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2021年度)参建各方“内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并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

通过本次质量检查专项行动,强化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使凌海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