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省水利厅水文防御处到丹东市督导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建设及水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水文防御处

  9月14日,省水利厅水文防御处对丹东市梨树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及水文工作进行督导,工作组深入现场察看了治理河段实际情况及今年汛期水毁情况,查阅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纸等资料,听取了丹东市防办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工作组赴荒沟水文站察看了水文测流断面、在线数据监测等情况。

  工作组指出,丹东市梨树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目前尚未完成招投标工作,进度严重滞后。工作组要求,丹东市要全力推进招投标各项工作,务必于9月底前完成招投标,抓住10月份的施工黄金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年底前100%完成工程建设。

  丹东市防办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丹东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