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丹东市水务局以考核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丹东市

  丹东市水务局按照已制定的“丹东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2022年丹东市水利建设质量考评工作方案”工作计划,组织成立考评工作小组,对东港市、凤城市、宽甸县、振安区开展了质量考评及检查。

  考评组首先对各县(市)区质量管理措施、质量管理效果、质量监督履职情况进行考评,随后对各县(市)区年度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抽查,重点抽查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情况、工程实体质量等内容。

  考评及检查过程中,考评组对存在的相关问题逐项记录,并反馈至相关责任人,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要求整改。同时责成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年度内各建设项目全覆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