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新宾县

  9月27日,新宾满族自治县水务局在新宾县主持召开了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由抚顺市水务局、抚顺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新宾县人民政府、新宾县发展和改革局、新宾县水务局、新宾县档案和老干部服务中心、新宾县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及省水利厅特邀专家组成。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实地深入检查工程现场,并察看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工程建设大事记、库底清理、水土保持设施、环境保护、档案专项验收情况及主要结论、竣工财务决算报告和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报告的主要结论。查阅了有关工程建设档案资料,经充分讨论,形成了《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竣工技术预验收与竣工验收同步进行。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已完成项目核准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达到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比较规范;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水土保持设施、环境保护、消防设施、工程档案已通过专项验收;工程初期运行正常,社会和经济效益良好。

  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抚顺苏子河胜利水电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对抚顺华尊水能开发有限公司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完善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健全水电站运行管护机制,建立标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护模式,实现电站安全运行和效益充分发挥。二是加快推进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工作。三是完善厂区绿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