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葫芦岛市南票区水利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葫芦岛市

  葫芦岛市南票区水利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辽宁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和《辽宁省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认真做好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南票区水利局积极组织对在建的水利工程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开工之初,多次对施工单位的质量管理措施进行监督检查,对工程项目划分进行审核确认。在施工过程中,多次对该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工程关键部位的施工进展情况;对其他实体工程进行抽查、抽检;对单元工程质量评定资料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及时改正和完善。同时对施工现场监理旁站以及设计代表现场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共组织专项质量监督检查活动2次,巡查活动6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通过以上措施,南票区水利工程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