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兴城市水利局强化工程质量意识狠抓整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兴城市

  11月10日,省水利工程质量考评组对兴城市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考评抽查检查,并于近日回复了检查结果。

  兴城市水利局一直秉承水利工程“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这一准绳。对于上级单位提出的整改问题列出清单,逐一细化、整改,做到整改问题有人负责、整改工作有人抓、整改过程有人管、整改效果有人看。既要解决抽查工程中发现的问题,更要举一反三,杜绝其他工程的问题发生,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当下改”,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下一阶段工作成果,做到不逃避、不放任。

  兴城市水利局始终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过程,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用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