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岫岩县水利局严抓实干,提质增高,争创2023新佳绩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岫岩县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岫岩县水利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做好在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工作,1月17日,岫岩县水利局召开“严抓实干,提质增高”专题会议。

  会上,局长丛贵利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严肃强调要制定安全生产检查时间、范围、内容,严抓安全生产整改工作,做到质量与安全齐头并进、齐抓共管。同时提出“三紧”政策:一是“紧”绷思想之弦。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制定的施工要求与相关文件,提升水利工程质量工作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抓好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紧”抓关键之点。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此次约谈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在建水利项目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三是“紧”要做好整改之实。各参建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抓紧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