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党建进工地 盘锦市水利局运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 盘锦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项目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二月初,盘锦市水利局运行党支部到绕阳河左岸兴隆台区段防洪治理工程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高举思想旗帜,践行使命任务;坚持党建引领,锻造过硬队伍;加强基础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自我革命,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刻宣讲,与项目各参建单位党员同志共同分享了学习成果。随后对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和施工作业环境安全等方面与各单位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借鉴经验和亮点,群策群力,切实把党组织的凝聚力转化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推进项目加速顺利进展。

  党建进工地以强化工地党组织为导向,以工程建设为主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工程建设与管理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