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铁岭县水利局结合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铁岭县

  铁岭县水利局结合《铁岭县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积极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一是对县域的水利工程开展检查工作,在切实抓好施工质量现场检查的同时,更加重视重要隐蔽工程和关键部位的质量检查,另外除对工程现场检查以外,对受监工程的内业资料也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针对整改通知提出的问题均作出相应整改方案,并要求其将整改材料备案到县质量监督站,为水利工程质量逐步实现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二是全面加强信用监管。全力构建以信用管理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加强信用惩戒,不断净化市场环境。三是每年开展招投标专项检查,严格落实招投标各项规定。

  下一步,铁岭县水利局将继续按照《铁岭县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夯实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各方主体责任,不断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行为,着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切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国家“五大安全”和铁岭县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