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沈阳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2023年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沈阳市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质量提升行动具体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确保沈阳市水利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沈阳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2023年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3年要点工作,主要涉及开展履职巡查、完善质量监督制度、加大质量检查力度、做好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等7方面,并将工作要点以正式文件印发。同时,对2023年履职巡查细则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二是要以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为重要抓手,持续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形成科学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确保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工程建设全链条质量监管,加强监管力度。四是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队伍建设,提高监管人员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