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朝阳市质安站加强对市重点水利工程监督管理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朝阳市

  

  为了加强朝阳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突出质量监督重点内容和质量推进作用,根据新发布《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部52号令),朝阳市水务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加强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的质量管理。

  3月16日下午,市质安站在朝阳市水务局召开朝阳市十家子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朝阳市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计划》,解读了质量与安全监督程序,明确监督中需要配合的要点,监督人员强调了重点监督内容和工程中质量管理的关键部位,并就设计深度、项目划分和安全生产等现场突出问题交流意见。

  会议强调,要树立“质量是工程的生命”意识,坚持安全第一原则,要把十家子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建成样板工程和优质工程,使之成为民生工程、形象工程、生态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