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水利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盘锦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和

  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升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能力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依法履职能力,提高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生产能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工作部署3月8日盘锦市水利局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工作。

  针对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安全及专职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直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特邀请省水利厅专家进行授课。本次课程分别从水利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管控“六项机制”两方面进行培训。详细系统讲解了在水利生产经营过程中安全生产责任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性,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常见问题,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的深刻含义,及相关制度的具体实施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安全相关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了解了安全风险管控的方式方法,为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