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进工地、看进度、查质量、盯安全 ” 沈阳市水务局开展重点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沈阳市

  沈阳市水务局、市水务服务中心组成检查组对浑北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干河子拦河坝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并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完善各单位质量体系建设; 二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保证项目按计划完工。四是控制设计变更,严格履行设计变更相关程序。五是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投标文件保证各类人员在岗在位,切实履行职责。六是同步完成内业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尤其是原始施工记录要确保完整、准确、真实、及时。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及时纠正了现场管理的薄弱环节,提升了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为项目质量安全、促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