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 专题报道 > 2012年专题报道 > 全力推进千万亩节水滴灌工程建设 > 详情页

财政部、水利部检查组专题调研我省节水增粮行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农水处

325—27日,由财政部农业司、水利部农水司等有关同志组成的检查组专题调研我省节水增粮行动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朝阳市朝阳县、锦州市凌海市、葫芦岛市兴城市的节水增粮行动项目现场考察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市县财政、水利、农发部门,基层水利服务站、用水者协会和受益群众代表等就项目组织、工程建设、实施效果、制度建设、建后管护等进行了全面座谈,详细了解推进节水增粮行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实施节水增粮行动交流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省财政厅、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朝阳市、锦州市、葫芦岛市及各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辽ICP备10008193号 访问统计: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